升旗隊

 

升旗儀式影片:
17/11/2023 升旗儀式2324|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HKFEWWCBS) 
31/10/2022    升旗儀式|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桃標學校(HKFEWWCBS)
 06/09/2021    教聯會黃楚標學校逢星期一的升旗儀式|黃楚標學校WCB

獎項:

08/07/2023 第十九屆優秀升旗隊隊員、第十五屆優異升旗隊隊伍

01/04/2023 香港升旗隊總會2023周年檢閱禮步操比賽(小學組)一等獎

24/08/2022  第十八屆優秀升旗隊隊員、優異升旗隊隊伍

   本校一向重視國民教育,早於2002年,成立了全港第一隊小學升旗隊(P001),本校升旗隊在每個星期均會舉行升旗儀式,讓全校師生參與其中;每個月亦會舉行升旗禮,校長會進行國旗下講話。全校師生能通過參與莊嚴而隆重的升旗禮,增強國民身分認同及國家的情懷,也對國情及國家的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為了培育隊員自律、堅毅和團結精神,升旗隊隊員在每個星期都有一天恆常訓練。經過艱苦的訓練,於全港性步操比賽中獲獎無數,成績輝煌。在往後的日子,本校將積極發展升旗隊,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升旗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