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隊

中樂團

 

      本校著重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中樂團、鼓樂隊是本校音樂科重點發展的項目希望藉此將中國傳統藝術承傳。 

      在中華藝術文化學習方面我們有不同的樂器興趣班讓學生接觸不同的樂器例如:古箏班、琵琶班、柳琴班、二胡班、笛子班、中阮班、揚琴班等培養學生的興趣啟發學生潛能。

鼓樂隊

        鼓樂隊旨在鼓勵學生欣賞中國鼓的特色,學習其文化、歷史和獨特演奏技巧,本校特設鼓樂隊,學校為了傳承鼓樂,在多元智能時段還設有全學年的鼓樂培訓課程。

合唱團

    合唱,存在的人類社會已有超過千年的歷史。從原住民祭典的儀式到古希臘時期的宗教慶典上都有合唱的傳統。參加合唱團不僅能培養音樂素養,其實對於學生個人身心的健康也很有益處。本校設有合唱團,對象主要是二年級至四年級的學生,讓他們學生思維敏捷,促進形象思維的發展,豐富想像力,增強創造力。

 

中樂團
鼓樂隊
合唱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