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學堂

-

母校多年來培育不少精英人才,在社會有卓越的成就和發展。

「校友學堂」邀請在不同範疇有出色表現及對社會有傑出貢獻的標小畢業生到校演講。希望藉此啟發學弟學妹,從傑出校友的經驗及成就中學習,他日成才,貢獻社會。

-

  • 2022/2023年度

黃雅愉小姐

-

  • 2021/2022年度

曾綺婷小姐

校友曾綺婷小姐為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她更勉勵學弟、學妹「輸喺唔緊要,最緊要識得企番起身!努力必有成果!」,希望學弟、學妹要努力學習,堅持不懈。

-

  • 2019/2020年度

何慧燕小姐

校友何慧燕小姐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為「東涌舞蹈團」成員,從小學就參加校內中國舞蹈組,迄今已習舞逾15年,經常參與不同演出及向社區推廣表演藝術。現為教聯會黃楚標小學的老師,並與張老師一同帶領校內舞蹈組。這次校友學堂,她亦分享了中學時期參加校園電視台的經歷,勉勵同學要敢於夢想,找尋自己的理想。

-

  • 2018/2019年度

謝思慧小姐

校友謝思慧小姐畢業於醫管局葛亮洪醫院護士學校及公開大學護理系,曾於瑪嘉烈醫院任職社康護士及登記護士,後來也曾於荃灣港安醫院任職註冊護士。現在於仁濟醫院任職註冊護士。謝小姐在這次「校友學堂」中,不但向師弟妹介紹了醫護工作,更分享了她當年在學的生活照,勾起不少小學時期的美好回憶。

-

  • 2016/2017年度

盧文傑先生

校友盧文傑先生是一名業餘三鐵運動員、全城街馬跑步教練、標中單車隊教練和游泳教練,他向師弟妹分享了他在台灣的環島跑步環和非洲的遊歷,學生們看到肯亞的小學生沒鞋穿,學校又簡陋,更沒有機會打電動遊戲,就只能玩泥沙,學生看到非常專心,對盧師兄的經歷十分感興趣。盧校友希望可以刺激一下小朋友的思維,明白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以生命燃燒生命。他這次回來還特意要感謝兩位恩師 : 歐陽凱翔主任及吳永耀主任,感謝以前在體育方面對他的培育。

-

  • 2015/2016年度

周文灝先生

校友周文灝先生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並取得教育文憑,現為教聯會黃楚標中學的數學科老師,同時亦為黃楚標中學校友會主席。

-

姚若虹小姐

校友姚若虹小姐畢業於教聯會黃楚標中學,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 - 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將於今年畢業。姚校友曾參與地鐵南港島線金鐘站工程的實習工作及地政總署測繪處的工作。閒時熱愛參與歌唱表演及比賽,姚校友曾於本會十五周年校慶歌唱比賽中獲得冠軍,其後並獲邀於校慶典禮中演出。

2022/2023
2021/2022
2019/2020
2018/2019
2016/2017
2015/20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