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教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四天

教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四天

Date: 31/03/2024

伴着明媚的陽光,老師們踏上往萬里長城的路途,進行第四天的研習活動。

站在「天下第一雄關」庸關城樓下,深切感受到「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英雄氣概。攀爬過最陡達40厘米的梯級,登上山頂的烽火台,視野豁然開朗。北京的三月雖未曾讓人見識「居庸疊翠」的壯美,但仍不減「一覽眾山小」的磅礡氣勢。千百年來,這融合了中華民族智慧的居庸關一直默默地守護着這片國土,見證了祖國從古到今的飛躍發展進程!

春暖花開的下午,老師們榮幸地獲邀到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北京總部參觀。深切感謝曲越川副總裁及一眾領導和職員們的悉心安排。透過交流會,讓我們深入淺出地了解360大模型的運作、Ai的創新發展等。高科技必定會助力教育高質量的發展 !就着教育智腦的構想,我們進行深入的探討,共同為推進智能化的高效教育工作出謀劃策,教育的高質量發展為期不遠!

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一天 及 第二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