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Chairman

-

各位校友:

-

第七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已於2023年4月15日正式上任。本屆執委會由不同學年的畢業生組成,充分展現母校多年來的培育成果,及歷屆校友會為維繫校友的無私付出。本會將繼續秉承「凝聚校友,共創新篇」的發展目標,貫徹執行「團結校友、回饋母校」的使命,致力推動各類康樂文教活動以加強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並提供各項支援服務以促進母校發展。

-

為了更有效地開展校友會活動的籌備工作,本會早前曾廣泛咨詢校友意見,收集校友對本會的期望及各類活動的興趣,最終敲定了一系列精彩活動,敬請各校友關注本會的推廣專頁,並踴躍參與各項活動。在此,本會承諾將繼續以開放態度聆聽校友建議,為母校及校友提供最適切的活動安排。

-

同時,本會亦會重新審視校友會會章,進一步補充及完善本會的架構及組織章程,從而為增設校友校董一職做好準備。

-

最後,本會再次感謝各校友提出的寶貴意見。你們的建議對優化本會的工作計劃及未來發展方向扮演著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期望在本屆會期內,可以與各校友於不同活動中會面交流,為共同推動母校發展出一分力。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