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親愛的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家長:

 

      大家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本人由第十一屆家長教師會當選副主席至今,已經踏入第三個年頭;再承蒙各位的支持和信任,很榮幸連任當選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主席,讓我能夠繼續與各委員合作,攜手延續和推動家校合作的理念,發揮薪火相傳的精神,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緊密溝通,為學生建立一個更理想和優質的校園,讓學生在理想的校園中快樂學習及成長,在此,本人深表謝意!

 

      本校家長教師會每年為學生、家長舉辦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活動得以成功推行,全賴具教育熱誠的校長、老師,以及熱心的家長們鼎力支持!我謹代表家長教師會對百忙中奉獻寶貴時間籌備活動的老師、委員及熱心的家長義工,致以衷心的感謝!

 

      最後,歡迎家長向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讓我們發揮家校合作精神,共助孩子們快樂成長!

 

      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

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郭文玲女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