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教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三天

教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三天

Date: 31/03/2024

教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三天

吃過豐富的早餐後,老師們馬上進行第三天的研習活動。

本校有幸邀請了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教育部一級巡視員易飛隨教師團隊參觀騰訊科技位於北京的總部大樓。

一進騰訊總部的大門,經過閃閃發光的水晶吊燈後,專業的導賞員帶領教師團隊展開一次奇妙之旅。大門一敞開,可愛的QQ就出現在眼前!它不僅改變了人們的溝通方式,還可與多種通訊終端相連,成為了連接世界的橋樑。

接著,教師團隊參觀了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五院)。它是中國主要的空間技術及其產品研制基地,也是中國空間事業的骨幹力量,成就我國航天夢的搖籃。

下午,是今天的研習重點——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它按照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歷史脈絡,共分為四個部分,透過全方位、全過程、全景式、史詩般將中國共產黨一百年的光輝歷史全面呈現。老師們在觀看兩套4D電影的過程中,沉浸於中國各大奇景和宏偉的建築物中,也了解到我國科技的高速發展,大家都讚不絕口。

晚飯前,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聯絡局原局黨支部書記、一級巡視員兼副局長陳慶立為教師團隊主講「人大代表和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讓老師們對人大代表的工作和人民代表大會的制度有更深刻的認識。

教師北京專業考察交流團──第三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