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STEAM 科創嘉年華暨科創室開幕儀式

STEAM 科創嘉年華暨科創室開幕儀式

Date: 08/01/2020

本校早在2015年,已經開始發展與STEAM相關的課程。為了讓學生深化創意思維及訓練解難能力,本校於去年成功申請優質教育基金,獲撥款港幣二百萬元,建造STEAM創科室,為學生提供優越的學習環境及開設多元化的STEAM課程。

 

14日為本校STEAM 科創嘉年華暨科創室開幕儀式。當天邀請了香港城市大學電機系副教授張澤松博士為主禮嘉賓,此外,香港城市大學理學院院長陳漢夫教授、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張磊先生、離島婦聯周轉香 SBS MH JP、本校校監楊耀忠BBS MH JP及教聯會黃楚標中學許振隆校長與本校黃錦良校長一起主持STEAM科創室開幕儀式,一起體驗一個結合視覺藝術、音樂、科技等STEAM元素的藝術創作 -  WCB遊「樂」園。同時,學校亦設有攤位遊戲,讓區內學生可以從多方面接觸和體驗STEAM的樂趣。

STEAM 科創嘉年華暨科創室開幕儀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