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長春市解放大路小學教師訪校交流考察

長春市解放大路小學教師訪校交流考察

Date: 24/11/2017

本校向來積極推動姊妹學校交流計劃,為兩地學校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透過交流與合作,擴大學校網絡,增強了解與溝通,讓老師、學生加深認識兩地文化,共同提升教與學的質素。

2017年11月21至22日,長春市解放大路小學的校長、老師,一行八人蒞臨本校交流考察。考察的第一天,我校特意安排由升旗隊同學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升旗禮、觀摩5A班利用平板電腦進行的視藝課、6A班的數學課、與訓輔組及英文科的交流,最後參觀校園。

第二天早上,觀摩2C班的英文課及2A班以普通話教授的中文課,然後進行課程簡介與交流,中午則體驗本校中央飯堂的午餐安排,最後了解本校逢星期三進行之多元智能活動。

是次交流,為老師、學生帶來更多學習機會,擴闊視野。無論在領導策劃,教師教學,對國情、對兩地的互相認識,皆有助老師了解不同課程的發展及在行政上提供更多借鏡及參考,分享管理學校的看法和思維,對促進兩校長遠合作發展及學習均有裨益。

活動相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