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2020-2021校本閱讀月「世界...

2020-2021校本閱讀月「世界閱讀日」

Date: 29/04/2021

本年度校本閱讀月「世界閱讀日」的主題為「標小生大偵探之消失的寶藏」,目的是鼓勵學生在閱讀月期間閱讀有關偵探及推理的實體或電子圖書。期間,學生化身成小偵探,參加各項富趣味性的閱讀任務,包括「封面偵探王」、「捐書小探員」及「變身小偵探」,同學從中取得提示卡,以猜出寶藏所在位置。每級參與率最高的班別都能獲邀出席4月23日舉行的「世界閱讀日偵探大會」。在偵探大會裏,除了簡介世界閱讀日的歷史及各國文化,還有外籍老師講故事和各項頒獎儀式,包括「變身小偵探」角色優秀造型表演暨頒獎禮、「卓越標小生大偵探」及書籤設計比賽頒獎禮,以表揚同學努力的成果。偵探大會的節目非常豐富,各小偵探都表現得十分雀躍。
閱讀月期間,每天早讀時段均會有不同的老師分享不同類別的圖書和閱讀心得。此外,學校亦於4月份陸續安排各班同學參觀全新裝修的圖書館,並開始讓學生借閱圖書。同學們於整個月裏都積極投入參與各項閱讀任務,從中建立閱讀的好習慣,值得稱讚!
2020-2021校本閱讀月「世界閱讀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