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新書發佈...

《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新書發佈會暨「悅讀嘉年華」

Date: 07/04/2017

    為提高同學們對閱讀和寫作的興趣,本校學生去年應邀參與了由香港教敎工作者聯會主舉的2016「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活動。大會通過出版社,將同學們的優秀文章或精彩句子輯錄成書,用於贈送給參與的師生們及全港中小學的圖書館,並於4月6日於各大書局公開發售。

        現大會訂於2017 4 6 日下午2 30 分至430分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新書發佈會,誠邀本校學生一同參與,見證學生作品新書的發行,以及為2017年《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拉開序幕。

      當日大會安排了一系列與閱讀相關的項目給予出席同學們參與,包括「悅」圖理解、文字由你創、成語知多少、文化對對碰等趣味遊戲,加強學生對閱讀的興趣,以及在遊戲過程中互相分享心得及樂趣。

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新書發佈會暨「悅讀嘉年華」
Top